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iPod touch 2G -redsn0w 破解法

iPod Touch 2G-redsn0w破解法(推薦)

四月 10th, 2009 | 文章分類: iPod Touch 2G破解

jailbreakDev-Team現在終於發表官方版本的破解軟體囉,軟體的代號保持不變-redsn0w。目前還是測試版本,並且無圖示GUI的支援。全介面目前只有英文的DOS模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iPod Touch 2G-redsn0w破解法
所需軟體:redsn0w、iTunes
適合韌體版本:2.2.1
所需檔案下載點:檔案下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任何入侵、破解、修改iPod Touch和iPhone的行為以及安裝第三方軟體的軟體,皆有可能造成系統的不穩定,或是讓原有的保固服務失校的可能性,請自行評估風險後在使用。

Dev-Team發表了測試版本的redsn0w,redsn0w是iPod Touch 2G的破解軟體,和之前網路上的版本不同,提供使用者更加穩定、方便的破解軟體。目前此軟體可以由http://redsn0w.com/下載。目前還無圖形化GUI的介面,如果不習慣英文介面的朋友,請稍等一下吧。官網上表示圖形化GUI版本將會在近期發表。

步驟一:

請打開程式,程式會出現下方圖示,按下enter鍵繼續。

1

步驟二:

請將iPod Touch強制關機,然後連接到電腦。連結後請按enter鍵。

2

步驟三:

即將指導進入DFU狀態,使用者請將手指準備到機體附近,以下過程很快速,如果漏掉了哪個步驟就會不成功。請在強制關機iPod Touch一次,然後從步驟一再開始一次即可。

3

步驟四:

開始按照畫面指示操控。

4a.當看到2."Hold down the Hold button for 3 seconds…"

請按下電源鍵3秒(看畫面上的倒數即可)

4b.當看到3.WITHOUT releasing the HOLD button, also hold down the Home

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0秒鐘(依照程式的倒數即可)

4c.當看到4.WITHOUT releasing the Home button, release the Hold button. Keep holding the Home button for 30 second…

請放開電源鍵,持續按住Home鍵盤30秒(通常不用30秒系統就可以找到)

4 8

步驟五:

系統會開始跑出一連串的動作,不用理他,靜待結果即可。

5

5a.如果系統出現以下畫面,請立即將usb從iPod Touch 2G移出,然後再插入即可。

7

步驟六:

這時候你會開始在機體上看到下面的畫面,等到系統重灌結束,然後重新開機後,你就會看到多了一個Cydia。這時候就可以將iPod Tocuh 2G從連接線拔下來囉。

DSC02674

DSC02675

相關文章

訂閱本站最新文章: (如何訂閱?)
Follow Discussion

111 Responses to “iPod Touch 2G-redsn0w破解法(推薦)”

  1. 123 Says:

    Dev-Team釋出最新iPod Touch 2G破解 是3.0破解嗎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是目前的2.2.1版本喔。

  2. 新手 Says:

    這還要搭配什麼?
    還是只執行這就行了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不用搭配什麼,他本身就是破解軟體,只不過目前這個版本是用命令提示字元,有圖示GUI版本,將會在近期發表。

  3. 天才大兵 Says:

    我的touch復活了!!
    自從陣亡之後
    每天都過著吃布下飯的日子+這幾天又很忙

    所以都沒有上來看~
    不過今天剛好有時間
    我把他救活了!!!!

    真的很開心!!

    我用這個版本的破解
    一切都回歸正常了!!!

    話說~雖然現在的這個是用DOS的
    不過我覺得比之前的簡單了很多了!!!!
    而且現在穩定性比較高了!!
    不會時不時的就跳了出來!!!

    電量的問題~只能說破解之後灌太多程式+遊戲了!!
    70+的遊戲~完了一天都還有全部都玩玩!!

    感謝大大那天的建議!!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不用客氣囉。歡迎常來。

  4. Stanley0322 Says:

    我的iTouch 2G 2.2.1成功
    過程就花大概2~3分鐘

    其實還挺簡單的
    0.確認iTouch連接電腦並且是關機狀態
    1.進行過程螢幕會一閃一閃的,別擔心,繼續跟著往下做
    2.按著左上角電源鍵3秒
    3.持續按著電源件不放,同時按著Home鍵10秒
    4.放開左上角電源鍵,繼續按著Home鍵30秒,等待系統自動解鎖
    再來就會自動跑JB囉
    等他跑完就成功了^^Y

    成功後就多了Cydia可以下載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感謝分享~~也恭喜你加入破解的行列囉。歡迎常來~!!!

  5. mike Says:

    我今天再次破解
    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了
    謝謝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恭喜破解成功,歡迎加入。常常來逛喔。

  6. Yan Says:

    我是香港來的讀者喔!
    剛剛買了ipod touch,對它一無所知,哈哈。
    從你的網址學了很多,也破解了,非常簡單,謝謝你呀!
    keep it up!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感謝支持,希望天天來晃晃囉。

  7. pigcher Says:

    請問這個破解完後会帶什麼軟體 ? 如cydia..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是的,會有Cydia。

  8. frankingdog Says:

    我想請問現在最新的IPOD TOUCH是第三代嗎??
    還有那個IPOD TOUCH “2G” 這是什麼意思??
    是指他的韌體版本是2G?
    如果我現在在中華電信買一台最新的IPOD TOUCH
    他的版本會是什麼版本??有辦法破解嗎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如果是現在買的話會是iPod Touch 2G。可以破解。

  9. Shayne Says:

    回樓上
    現在的Ipod Touch是2代喔
    2G 是 2nd Generation 就是第2代的意思
    中華電信是賣Iphone喔
    現在Ipod Touch都已經可以破解摟

    希望有幫到忙 ^^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其實中文名稱好像有點爭議,我在下面的留言會解釋一下。感謝你的分享喔。

  10. frankingdog Says:

   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3227658?
    可是我看網拍
    他上面寫最新是第三代..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中 文在第幾代當中有爭議,iPod Touch 1G(最原始版本),一開始所搭配的韌體版本為1.X。然後隨後2.0版本韌體發表了,所以市面上的iPod Touch 1G重新更新韌體為2.x,然後販賣,在台灣有人把它稱之為第二代。隨後,iPod Touch 2G發表了,iPod Touch 2G有內建喇叭,音量控制鈕。所以又有商家稱之為第三代。不過這些都是部分商家自己研發的名詞,本站為了防止混淆,所以才一直使用英文名稱。

  11. JoeT Says:

    謝啦….
    只花了2分鐘
    只是想請問一下改完隻後可以關機嗎?
    我已經改好了只是不敢關機..
    請解答謝謝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此版本是完美破解,所以可以安心的關機喔。

  12. JoeT Says:

    順便問一下..請問去哪裡下載字典阿
    可以給我名子嗎..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到AppStore打”dictionary”搜尋,可以找到很多付費或免費的軟體。

  13. JS Says:

    請問是JB後的畫面是英文的嗎? 謝謝:)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JB後的iPod Touch還是會依照你設定的語言顯示,如果原本是中文那還是會顯示中文。

  14. 牛 Says:

    請問JB後,之前打的備忘錄那些資料會不見嗎??還有沒有無線上網是不是就不行上網了@@也就不行執行Cydia下載東西了嗎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此版本和之前的不一樣,不用重新刷韌體,所以破解後原本的資料還會在喔。一定要有無線網路iPod Touch才能上網,Cydia也要有無線網路才能使用。

  15. jj Says:

    為啥我都不會有反應…
    我到第4步驟 解鎖的時候 電腦會說偵測到新硬體…
    要我安裝驅動…
    然後我的IPOD也沒啥動作…
    是要有安裝ITUNES的電腦才能嗎 0.0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是的,要有iTunes才能使用破解軟體喔。

  16. jj Says:

    鳳梨終於出現了~~XD
    謝謝站長~~~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不用客氣喔,能用比較重要。不知道使用過程方不方便?

  17. 牛 Says:

    忙完段考準備要開始JB了,請問大大載點是不是壞掉了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載點沒壞喔,那個載點是bt檔,你要先安裝bt才能抓。

  18. jj Says:

    補充一下我JB後資料軟體都還在喔~~
    此破解真的很方便~~
    照著Stanley0322大大的方法就可以了~~
    不過破解的電腦要有安裝ITUNES
    不然偵測不到DFU狀態下的IPOD~~~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感謝經驗分享,原來這一版不用重刷韌體,所以資料不會消失,你提醒了我才知道。

  19. weilun0117 Says:

    今天我也開始了
    沒想到JB後 資料都還在= =+
    這樣應該算是有成功吧!!XDD
    不過 破解後我要怎樣安裝我想要的軟體進去阿…..= =
    破解後反而不知道要怎樣弄
    有哪位大大可以指導一下嗎 :o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遊戲軟體可透過AppStore、Cydia、installer下載,本站不允許討論ipa軟體,不好意思喔。

  20. Haku Says:

    To 牛: 小弟試過囉!Linux & Mac & Windows都沒掛喔!多試幾次吧!http://redsn0w.com/ 祝你JB成功!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所以我把它先刪掉了。不過還是感謝你熱心的回覆喔。

  21. Haku Says:

    哈~我只是點進去網址按一下載點而已,不知道是BT檔= =
    見笑了….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不會不會,你說的是沒錯的,檔案可以下載。

  22. JoeT Says:

    JB後資料會不見,之前下載的軟體也都會不見,不過如果你有用iTunes先備份,那你的資料可以在同步回去的。一定要有無線網路iPod Touch才能上網,Cydia也要有無線網路才能使用。

    站長…這版的好處就是改了之後全部東西都會留著唷
    所以其實東西都不會消失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恩恩,了解,感謝你的分享,已經修正留言。因為沒用過這個版本破解,所以才以為要刷新韌體。 :88:

  23. 牛 Says:

    謝謝Haku大大的提醒˙ˇ˙
    謝謝jj大大及JoeT大大的測試˙ˇ˙
    謝謝站長的回應˙ˇ˙ :o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:) 免客氣。

  24. QQ Says:

    :( 有沒有不是BT 的
    我沒有開BT的軟件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windows版本的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file/ymj50xmg1bt/redsn0w-win_0.3.zip

  25. tautoulover Says:

    站長
    我想問一下關於充電的問題
    因為在網路上爬文 聽到2種說法
    一種是用到完再充電
    一種是不要用完再在充不然會電池會受命縮短
    那到底是怎樣才對的呢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這真的是個好問題 :88: ,我小時候聽到的版本也是用到完再充電,防止電池記憶性影響壽命,不過今年開始許多科學家推翻這個理論,等電池快用完之前就要充電,不要用到完全沒有。我 想這還有有爭議。不過兩個論點共通點就是,不要只用了一點點就充電,這樣確實是對電池不好。不過是用光還是剩下10%就充電,那就看個人囉(我趨向相信快 用光前就要充電)。

    希望大家可以補充一下。

  26. JoeT Says: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KGgenrLrw0

    這是影片..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感謝,將他補進去文章裡面。 :cheer:

  27. allen Says:

    我JB成功了…
    可是為什麼我裡頭沒有installer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此版本好像沒有installer,不過installer的軟體cydia也下載的到,所以別擔心喔。

  28. QQ Says:

    成功了,非常感謝 :o
    安裝好後裡頭只有”Cydia”沒有”installer”??
    請問安裝好後就完成, 直接可以用嗎?
    還要做些什麼和注意些什麼呢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此版本好像沒有installer,不過installer的軟體cydia也下載的到,所以別擔心喔。

    破解完後,還是和正常使用就可以了,多出來的Cydia可以用來下載AppStore上禁止的軟體,想了解更多可以到新手上路區找相關資料喔。

  29. Xaos Says:

    我在其他網站看到說破解完要替換MobileIntallation,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呢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破解完即可使用,不需要替換喔。

  30. SDD Says:

    請問如何看破解時所用的軟件是哪一種的?
    因為是給別人破解的
    不知道他破解是用新版的還是舊版的
    只知道是完美破解
    可以隨時關機
    軟件裡沒有你們說的installer
    但是有cydia
    installer是幹麼的?
    破解後玩遊戲是不是比沒破解玩遊戲來的耗電?
    破解完 下載遊戲
    遊戲副檔名是ipa
    請問怎麼放進去玩呢?
    抱歉問題很多 原諒我這新手><”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用哪一種破解法其實不太看得出來,不過不論用哪一種方法都是一樣的,所以不用擔心。至於Cydia、installer的用處麻煩參考新手上路區,裡面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解答。此外,因為ipa已經違法,本站不允許討論ipa檔案的問題,而且容易造成系統錯誤。

  31. 猴猴 Says:

    太棒了!! 我已完成JB動作了!!

    改緊充實我的IPOD去了

    感謝詳細做法!!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:cheer: 恭喜囉,希望常來喔。

  32. Xaos Says:

    請問installer的用處?(新手上路區沒說)謝謝~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installer和cydia都是一樣的功能,可以用來下載AppStore上不被允許的軟體,例如背景更改、錄影功能等等。

  33. 阿偉 Says:

    我成功了!!
    只是cydia都是英文看不懂…囧
    我想安裝台灣的離線地圖我該怎麼找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離線地圖的教學還在撰寫當中,如果你很急著用,可以用Google尋找一下喔。

  34. 阿偉 Says:

    我找到了~~用xgps軟體
    可以下載地圖…只是好大~~~全台灣下載的話要6G
    怎麼會那麼多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這和地圖的詳細度有關,不過就算使用離線地圖軟體,全台灣的圖檔也是要上2或3 GB的,所以算是正常。你可以從你需要的地區開始下載起。

  35. Xaos Says:

    那請問installer和cydia既然功能一樣,有同時存在的必要嗎?謝謝
    (謝謝你的回答~因為最近想買一台,先做做功課 :88: )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這和破解的演變有關,installer是最早的破解軟體,但隨著2.x的韌體發表,Cydia慢慢變的熱門,所以也就比較少人會用installer了,很多軟體現在都Cydia才能下載的到了。

  36. 阿ROY Says:

    請問一下站長
    我的歌都在I P T 裡
    破了以後 歌會沒了嗎
    電腦都沒了那些歌 我試了按備份
    但都找不到在那 如果有人知道 能告訴我在那個資料俠嗎 謝謝!!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你用這個方法破解的話,所有的檔案並不會改變喔,都會保留住。如果你想把歌曲抓出來,是看看新手區中的”將歌曲從iPod/iPhone中匯出”。

  37. k!T Says:

    站長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…
    我想知道是不是在http://redsn0w.com/下載這3個軟件…?
    然後跟這些步驟,即按著home件等等…這些軟件就自動send入i-touch?
    還有沒有其他步驟…風險大不大的?
    希望站長看得明…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只要依照網友提供的步驟就可以完成囉,風險當然不敢說沒有,不過此版本是目前最容易破解的。破解前請確定對電腦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並且了解破解。

  38. 樵 Says:

    我每次到步驟四的時候IPOD都會出現ITUNES跟USB的圖示ㄟ,我因該怎麼辦呢?在JB的時候也要開個ITUNES媽?我電腦是VISTA的可以使用嗎???我的DS模式一直顯示hit any key continue……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這版本Vista也可以用喔。你要先確定一開始步驟一的時候你的iPod Touch是關機的喔。

  39. Bo Says:

    之前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,但用左這方法後右方便右快捷 V GOOD!!! :cheer: 重有我想問用了這方破解後是不是可以安裝遊戲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可以透過AppStore、Cydia下載遊戲。

  40. solid Anubis Says:

    請問一下~JB完後為何無法使用itunes匯入遊戲?
    我的IPHONE就可以…@@也是JB過的…
    另外,為何我JB完後沒有Installer這個軟體呢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你之前購買的軟體,只要在次下載就可以囉。如果你有備份,那使用備份同步也可以完成。此版本的破解沒有installer喔。

  41. andrew Says:

    不知為什麼..
    我總是 :@@: 不能進入DFU”模式,,,
    能教教我嗎?

  42. andrew Says:

    不知道為什麼
    我總是不能進入DFU模式
    每次跟你的步驟做後..就會關機了..
    能幫幫我嗎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請先確定在一開始的狀態是關機中的。

  43. 阿偉 Says:

    板大你好!!!
    我已經成功破解了!!!但是我想要在ipod touch2G裡面用注音輸入法
    請問我該去哪裡尋找??
    Xgps這款軟體我下載了地圖
    可是卻沒有辦法在離線狀態搜尋
    這樣不是很麻煩呢??
    cydia還有什麼有用或者是必推的軟體呢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注音法請參考:http://www.itouchtw.com/archives/528

    XGPS無法在離線搜尋,不過你可以在出發前先設定好,這樣就可以使用路線圖囉。

    cydia有許多好用的軟體,不知道你需要哪方面的?

  44. czh Says:

    在redshow下載後要怎樣??我開不到 :(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下載後安裝完畢,然後重開機就可以用了。他不會出現在桌面上喔。

  45. andrew Says:

    我也是確認關機了才開始,,
    但做完以上的步驟..
    ipod touch仍是關機狀態,,,
    itunes也沒有偵測到ipod touch
    能幫幫我嗎??
    (我按power+home的時候,,,大約7秒,,電腦會”登”一聲…
    放了power鍵以後,,,按住home鍵大約7秒,,電腦會”登登登”響三聲…
    但itunes也是不能偵測到ipod touch.
    請問正確嗎?)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聽你的步驟應該是沒錯,不過如果電腦一直找不到,我會建議你換台電腦,而且USB需要直接接電腦主機後面,並不能使用擴充的喔。

  46. aa Says:

    你好,我在安裝此軟體之後有幾個問題

    1.安裝完畢之後cydia是出現了,但是常有下載後的軟體一段時間會無法執行(也就是按了執行,進去後幾秒又跳出的問題)

    2.基於以上的情況,我就進行一次重置,結果沒想到跑完之後,畫面一直停留在黑屏白蘋果的開機畫面,一段時間它稍微閃一次,黑屏白蘋果又出現,目前一直持續這個情況,連上電腦也沒有接續的聲音

    因為是安裝此軟體之後才出現的現象,所以想跟您請教有沒有適合的處理方案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1.請關機在開機,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,如果重新開機後情況還是一樣,表是某些Cydia下載的軟體和系統有衝突。

    2.請用手動恢復原廠韌體,然後在破解一次。新手區有教學喔。

  47. 阿偉 Says:

    請問JB後的APP STORE可以更新嗎??
    iBuletooth 現在有哪些功能??可以連接連芽耳機放音樂嗎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JB後的AppStore還是可以更新喔,不會影響原本的軟體權益。iBluetooth目前還不支援iPod Touch喔。

  48. 阿道 Says:

    我想請問是什麼時候要按住那些鍵?我的等了半個多小時 都沒有成功…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進行破解時,畫面上會有英文提示,提示會說哪時候要按。

  49. 阿偉 Says:

    請問除了 iacces 以外
    在cydia裡面還有別的注音輸入法嗎??
    iacces 只能試用20天
    之後就囧了!!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iCosta有倉頡,可以透過Cydia下載。

  50. 蔡餅 Says:

    請救救我的IPOD TOUCH 一直卡在開機的白蘋果~連回覆都不行ˊˋ請大大救救我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應該是你破解過程有漏掉步驟喔,還是不行開機的話,請刷回原廠韌體。新手區有教學喔。不行的話請在留言。

  51. nosunfish Says:

    站長請問~
    我在Downloading Jailbreak Data這邊跑了好久…
    看著小圈圈一直轉似乎都沒有鳳梨出現的樣子..
    一般人是2~3min就會完成嗎?

    謝謝~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理論上應該不會超過5分鐘,如果你超過了表示過程有問題,刷回原廠韌體再次破解看看。如果還是一樣,建議你換台電腦。

  52. KENICHI Says:

    耶!!!第一支IPOD TOUCH入手一小時
    第一次就破解成功了
    真開心
    我是2.2.1版的
    感謝大大 :)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:cheer: 恭喜,歡迎常來喔。

  53. tautoulover Says:

    站長請問一下
    放在touch裡面的東西
    例如 相片
    有辦法加密嗎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你要的,請到AppStore找尋關鍵字”picture safe”。

  54. davidlpl8 Says:

    jailbreak 会不会有危险?会锁机吗?
    还有,我用的是英文机,也可以用同一个方法jailbreak 吗??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鎖機只會發生在iPhone身上,iPod Touch破解失敗不會鎖機。不論哪國版本,只要是iPod Touch 2G,都可以使用這個方法破解。

  55. kkeevviinn46 Says:

    請問進入dfu模式之後
    他出現AppleMobileDevice:WriteFile error 1167
    然後就一直卡在Waiting for reboot
    這種情形該怎麼辦呢
    是哪裡出問題了
    麻煩解答一下
    感謝

    站長 回應:

    文章中5a.有提到喔,出現錯誤訊號要把usb拔掉再插回去。你現在要再重做一次囉。

Trackbacks

  1. iPod Touch 2G-QuickFreedom教學 | iTouchTW
  2. iPod Touch 2G完美破解法 | iTouchTW

留下寶貴的意見

:) :( :o :ohh: :88: :@@: :cheer: :blood: :jump: :lay: :x


沒有留言: